Top

凶猛鲨鱼被海狮吃 海狮攻击幼鲨在加州海域常见

来源:21CN 时间:2015-11-13 14:30:41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凶猛鲨鱼被海狮吃 海狮攻击幼鲨在加州海域常见

  日前,一名摄影师在美国加州近海拍到惊人一幕,人们印象中的海洋杀手鲨鱼竟然成为别人的猎物,角色反转!凶猛鲨鱼居然被海狮吃掉了。五头海狮围攻一只鲨鱼,将其分食。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摄影师斯莱特·穆尔(Slater Moore)近日跟随一搜捕鲸船出海,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滩近海拍到几头海狮在“疯狂开饭”,他为了拍到更好的镜头,还起动了他的无人拍摄机。

  通常情况下,鲨鱼是不受人同情的。而斯莱特拍到的这些照片却记录了不可置信的一幕,让人对鲨鱼这种血腥杀手起了怜悯之心。

  画面上,五头海狮围攻一只鲨鱼,将其分食。摄影师称:“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凶残的捕食者反被捕食,大自然简直太神奇了。”虽然他之前就见过海狮捕食鲨鱼,但那天所见还是让他大吃一惊。

  加州州立大学鲨鱼实验室的主任克里斯·洛(ChrisLowe)解释道,海狮攻击幼鲨在加州海域特别常见。他说:“人们一般不认为海洋哺乳动物会捕食鲨鱼,不过这其实真的很常见。”

相关热词搜索: 凶猛鲨鱼被海狮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