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县90后小伙辞掉工作照顾手术后父亲:我不后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4 07:25:37 编辑:曹静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很多人说这句话的时候,大多都在惋惜。而富县90后小伙唐晓东面对选择,毅然放弃城市工作,回到农村老家照顾患病的父亲。

  毕业后工作稳定 不料父亲突然发病

  唐晓东1990年出生,是富县张村驿镇芦村沟人。几年前,唐晓东到西安航空学院楼宇智能化专业学习,2013年11月还没毕业就在一家公司实习,2014年1月转正。虽然起初的工资只有2700元/月,但唐晓东对未来充满信心。他原计划,过上个四五年,等有了技术和经验后,就自己出来干,希望通过努力能在城市里闯出一番天地。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今年正月初八,唐晓东年仅49岁的父亲唐春喜突发疾病。“正月初八早上七点多,我在另一间房子突然听到父亲叫了一声,就赶紧跑过去看。当时他气上不来,浑身发抖。”唐晓东仍然清楚地记得父亲发病时的场景,他赶紧叫来亲戚将父亲送到县医院,后来又紧急转院到延大附院东关分院。

相关热词搜索: 父亲 90后 富县 小伙 康复训练 发病 手术费 驿镇 双杠 数学题 正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