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市中心医院医生捅伤主任 伤势严重正抢救

来源:多介质平台 时间:2015-11-14 12:33: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曾春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14日上午10时许,商洛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主任高某被同病区医生陈某持刀捅伤,目前高某正在医院抢救。

  当日上午11时,医院急诊楼三楼神经内科一病区,警方正在勘察。事发在病区医生值班室。

  一患者家属介绍,事发前,就听到值班室传出争吵声,他上前去看,看见一名护士打开房门,一名穿工作服的医生上半身被血染满,被两名护士扶着向南方向楼道走去。很快,持刀的便装男子也冲出来,还想继续冲过去,被一名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拦住。 华商记者从院方了解到,高某陈某两人,一起共事几年。目前,陈某被警方控制。高某伤势严重仍在全力抢救。

  华商记者 曾春/文 闫文青/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