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街道办公职人员当街暴打环卫女工 被拘十日

社会新闻 新华网 作者:王自宸 2015-11-14 13:40:09
[摘要]湖北枝江一财政所工作人员王某某日前当街暴打环卫女工事件经媒体曝光后引发社会关注。

  新华社武汉11月13日电(记者 王自宸)湖北枝江一财政所工作人员王某某日前当街暴打环卫女工事件经媒体曝光后引发社会关注。宜昌市公安局13日通报,王某某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

  12日,一条“湖北枝江服装店老板当街殴打环卫女工”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社会关注。当地公安局介入调查发现,打人男子为枝江市马家店街道办事处财政所工作人员王某某。11日下午2时30分左右,王某某驾驶的轿车压住了环卫女工胡某清扫堆积的垃圾,胡某请王某某挪动车辆,便于清收垃圾,但王某某态度蛮横,表示不愿挪车,并对其进行辱骂,两人随即发生口角。争执中,王某某将胡某推翻在地,并对其拳打脚踢。

  在公安部门展开调查的压力下,12日下午1时40分,当事人王某某来到枝江市马家店派出所投案自首,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进行了询问调查,王某某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13日,王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完)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某 环卫工 殴打他人 治安处罚 环卫女工

上一篇:西宁罐车司机轧死怀孕妻子后拔刀自杀未遂 下一篇:南昌西汉海昏侯墓考古现场 主椁室出土马蹄形金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