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法国巴黎恐袭案获释人质称剧院尸体遍地似战场

国际博览 网易环球眼 2015-11-14 13:41:36
[摘要]目击者Jonathon Hill介绍:“我当时在巴塔克兰音乐厅外面的ATM取钱,我听到了3声特别清晰的枪响,刚开始我不相信是真的枪响,因为听起来像烟花爆竹的声音。

  被释放的巴塔克兰剧院人质Marc Coupris颤抖地说:“这简直就是大屠杀,那里就像战场,到处都是血,尸体遍地。枪击开始时我离走廊较远,至少有两个枪手从阳台那边开枪。当时,所有人都扑倒在地,有一个男的趴在我身上,另外一个在我身旁紧贴着墙,我们就一直那个样子,保持安静,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好样是永劫一样。我想我要完蛋了,我要完蛋了,我非常害怕,其它人应该也都是这样想的。最终,一些宪兵缓缓走过来,我们抬起头看到到处都是血,警察让我们快跑。”

  巴塔克兰剧院观众Jérome Boucer身上的白T恤已经被死伤者的血染红。他回忆道:“我当时在观众中,听到了像放鞭炮一样的声音,声音很大,但演出的声音也很大,我当时以为这可能是演出的一部分吧,很多人应该也是这样认为的。不久,我看到至少两个人身上开始起火,然后我就往外跑。出口有明显的标记,我就一直跑。路上有好多人受伤,有好多血,到处都是。”

  目击者Jonathon Hill介绍:“我当时在巴塔克兰音乐厅外面的ATM取钱,我听到了3声特别清晰的枪响,刚开始我不相信是真的枪响,因为听起来像烟花爆竹的声音。“

  18岁的Alexandre Bims走进体育场时听到爆炸声。“当时我以为是气体泄露,但我们看到地上躺着人,都不动弹了。后来还有第二次爆炸,我们看到有人胳膊没了。”

  在Le Belle Equipe餐馆附近,Tommy Pouilly听到了数十次枪声。“我往窗户外看。我家的后院都是人,他们是从餐馆里撤出来的,我正准备出门的,差一点就死了,简直不敢相信。”

  Scott Raymond和妻子在餐馆吃饭,他收到了一条短信。“饭馆里每个人突然都盯着收集,新闻立刻传开了。”其他人据说都在餐馆里筑起路障。

  Erin Allweiss当时正在一家小饭店,突然听到外面一阵骚乱,人们都在狂奔。“之后我们就听到很大的枪声。”

  一个饭馆员工赶紧关了们。“所有人都藏到了桌子下面,太吓人了,” Allweiss说。枪声“非常近,非常频发,感觉射了很多枪。”

  在摇滚演唱会现场的一名记者:我们趴在地上。现场非常恐慌。恐怖分子射击了大概10到15分钟。简直是大屠杀。这个记者并没有听到袭击者说话,但他说,一个逃生的朋友说他听见他们说了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事情。后来他说那些人说的是法语。两个身着黑衣的人开始射击。

  巴塔克兰剧院目击者Julien Pearce:“人们大喊、尖叫,每个人都趴在地上。可怕的十分钟,持续了10分钟,每个人都用手护着头趴在地上,我们听到数声枪响,但恐怖分子很镇定、很决绝,他们给武器重装了3、4次弹药。”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剧院 巴塔克兰 人质 战场 枪声

上一篇:澳总理称巴黎袭击案具备 “IS行动的一切标志” 下一篇:巴黎发生了什么:从昨晚到现在事件全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