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分析:巴黎恐怖袭击将对欧洲难民潮带来负面影响

国际博览 中国广播网 2015-11-14 17:06:24
[摘要]此前,就有人提醒,欧洲在敞开双臂迎接难民的同时,也要意识到恐怖袭击的威胁。

  原标题:分析:巴黎恐怖袭击将对欧洲难民潮带来负面影响

  央广网北京11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眼下,欧洲正为涌入的难民发愁,此前,就有人提醒,欧洲在敞开双臂迎接难民的同时,也要意识到恐怖袭击的威胁。

  那么,这次恐怖袭击事件之后,欧盟会不会改变难民政策?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 美国所所长滕建群分析,欧洲包括欧盟在内,对于难民政策会作出进一步调整,尽管德国现在极力的想充当难民危机事件一个领头羊角色,但是欧盟其他国家肯定会谨慎对待未来难民政策。这次袭击事件,法国我相信也会作出一定的调整,这个调整肯定会对接下来的欧洲整个一个难民政策,会带来负面的影响,大家会小心谨慎的接受来自中东地区的难民。

  这次事件虽然发生在法国,但临近的欧洲国家无不忌惮。有消息称,“伊斯兰国”已经公布了下几个袭击目标是罗马、伦敦和华盛顿。那么,这次事件之后,欧洲各国会不会发生一系列的恐怖袭击事件?

  滕建群直言,这种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因为恐怖袭击事件,特别随着难民潮的流向欧洲,现在可以说上百万难民涌向欧洲,其中肯定会夹杂着恐怖分子流入到欧洲去,这个也是欧洲移民现在面临最大一个问题,面对如此庞大数目的,来自中东,来自北非的难民潮,怎么样甄别真难民和假难民之间,确实是非常困难的一个问题,而且也没有那么多机构来进行这种甄别,接下来,对于欧洲的局势会进一步紧张,特别是在法国遭受袭击之后,这种袭击应该是会存在可能性的。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难民 恐怖袭击 全球华语广播网 袭击事件 中东地区

上一篇:奥朗德宣布法国进入紧急状态 讲话"明显在颤抖" 下一篇:澳总理称巴黎袭击案具备 “IS行动的一切标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