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澳总理称巴黎袭击案具备 “IS行动的一切标志”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2015-11-14 17:06:45
[摘要]巴黎连环恐怖袭击案件震惊国际社会。特恩布尔还对逃离发生枪击案的法兰西体育场的球迷们高唱法国国歌的行为表示赞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巴黎连环恐怖袭击案件震惊国际社会。据英国《卫报》11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表示,袭击案疑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所为。

  他称,袭击案“似乎具备‘伊斯兰国’袭击行为的所有标志”。

  此外,特恩布尔还对逃离发生枪击案的法兰西体育场的球迷们高唱法国国歌的行为表示赞赏。

  特恩布尔还说,恐怖分子虽然用神的名义发动杀戮行为,但是他们的行为是魔鬼的做法。

  此前也已经有疑似IS成员发动此次袭击的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连环枪击发生后,法国警方擒获至少一名劫持人质的恐怖分子,该嫌疑人向警方称:“我是IS 成员。”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IS 特恩布尔 卫报 恐怖分子 国际社会

上一篇:分析:巴黎恐怖袭击将对欧洲难民潮带来负面影响 下一篇:法国总统奥朗德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反恐对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