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球西安中心今爆破 原址将建西安最大综合体项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5 06:48:1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计划14日凌晨爆破的118米高的环球西安中心金花办公大楼因故推迟一天,13日晚上,有关部门称,是技术方面的原因。

  昨日,西安市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对爆破的各项工作再次进行研究后认为,爆破的各项工作全部到位,爆破条件和技术已经成熟,于是在推迟了一日后,定于今日清晨7时准时进行爆破,技术人员会在起爆站按下起爆按钮。

  起爆站位于光德路附近的一个巷子里,距离大楼约200米。

  昨晚,西安鹏程爆破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人员还在大楼内做最后的网络检查。今日凌晨,在将警戒区域内的人和车清理完毕之后,爆破公司会进行起爆的模拟演练。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这次大楼爆破工作的顺利进行,西安警方安排了500名警力和350名保安在大楼周围负责警戒。

  今日凌晨零时,西安鹏程爆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用脚手架对管制区域进行隔离。

  3时30分许,所有安保人员进入警戒区域的外围开始工作。

  按照计划,今日清晨6时15分许,大楼内的警戒人员全部撤离现场,6时30分许,起爆站的技术人员进行起爆线路连接,在此之前,各楼层的线路连接已经全部就绪。

  6时40分许,所有人员撤离大楼并进行第一次鸣笛。

  6时55分许,由指挥长向总指挥汇报警戒情况。

  6时59分,一切准备就绪后,总指挥下达起爆令,然后,倒计时开始。

  7时整,正式爆破。

相关热词搜索: 爆破施工 爆破力 西安交通大学 爆破工程 爆破公司 爆破点 车主 科技路 爆破拆除 炮孔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