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球西安中心今爆破 原址将建西安最大综合体项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5 06:48:1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解读4

  爆破区域以后做什么

  投资38亿元,5年后建成西安最大综合体项目

  高新区内位于科技路上的原金花股份集团的厂区已在几年前迁出。2014年,金花厂房旧址引进了外商独资企业,在区内成立了项目公司——西安亿高置业有限公司,计划建造38万平方米,集商务、休闲、娱乐和居住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已完成立项名称为“环球西安中心”一期,建成后将是西安最大的综合体项目。环球西安中心项目一期南至科技路,西至高新三路,东至高新二路,北至光德路,位于香格里拉酒店正对面。一期投资额约为人民币38亿元,一期中的商场3年后落成,全部项目5年内交付使用。

  昨晚,西安亿高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蔚介绍说,该地块上的原有厂房及办公楼是十几年前建造的。项目周边有成熟的居住及商业区,项目300米范围内有成熟的办公楼及商业广场,要建造一个新的商业综合体,必须拆除所有旧厂房,其中包括一栋26层的工厂办公楼。

相关热词搜索: 爆破施工 爆破力 西安交通大学 爆破工程 爆破公司 爆破点 车主 科技路 爆破拆除 炮孔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