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19人丹江公园内义务捡垃圾 4岁小娃也很认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5 07:43:08 编辑:曹静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睡懒觉、逛街……大多数人可能会这样过周六。但对张东和他的小伙伴们来说,11月14日这个周六,特别有意义:他们一行19人在丹江公园义务捡了一个多小时垃圾。

  11月14日上午9时,张东和6个朋友带着两个小孩,以及10名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一行19人头戴志愿者帽子,提着大垃圾袋,分成几组,开始捡拾丹江公园里的垃圾。到上午10时许,他们一共走了1公里,捡了25袋垃圾。

  为什么要这样做?活动发起人张东说,他们有一个群,前几天有朋友在群里说,有外国人每天用半小时捡上班路上的垃圾,这个事给了他们很多启发,所以就商量着周六上午一起义务捡垃圾,“以后每个周六都会来,持之以恒”。

  4岁的翔翔是志愿者里年龄最小的,别看他年龄小,但捡得挺认真。妈妈张女士欣慰地说,带翔翔出来捡垃圾,也是想从小培养他爱卫生讲环保的意识,对他是个很好的锻炼。

相关热词搜索: 捡垃圾 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