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官员称IS一高级头目或已被"清除"

国际博览 新华网 作者:陆佳飞 2015-11-15 13:59:41
[摘要]美国一名官员14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利比亚的一名高级头目很可能在美国13日实施的定点清除行动中被炸死。

美国官员称IS一高级头目或已被

  美国一名官员14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利比亚的一名高级头目很可能在美国13日实施的定点清除行动中被炸死。

  原标:美:IS一高级头目可能已被“清除”

  美国防部发言人彼得·库克说,此次空袭行动针对“伊斯兰国”高级头目阿布·纳比勒实施,纳比勒的死将会重创“伊斯兰国”在利比亚的活动,包括招募成员、在利比亚建立基地以及对美国本土展开攻击。

  不过,国防部并没有证实纳比勒是否已经死亡。这是美军首次对利比亚境内“伊斯兰国”领导层实施定点清除。

  一名要求匿名的美国高级官员表示,目前关于这次定点清除行动的效果正在评估中,但是纳比勒“非常可能已经死亡”。

  库克说,此次定点清除行动在巴黎袭击事件发生前就已获得授权并开始启动。言下之意,此次行动与巴黎恐袭事件并无直接关联。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头目 IS 伊斯兰国 美国官员 利比亚

上一篇:美加州旧海湾大桥水下爆破 网友买票90美元观赏 下一篇: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嘴上不留情 批其他共和党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