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临高速扩建为双向8车道 限速提至120公里/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6 07:05:2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69865.jpg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昨日上午9时许,随着西临高速改扩建施工中主线施工设施的撤离,改扩建为双向8车道的西临高速开始投入使用。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西临高速限速由原来的100公里/小时提高至120公里/小时。

  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绕城高速方家村立交处进入西临高速后,感觉路面明显宽敞了许多,新施划的白色标线和沥青路面都让人眼前一亮。原来为双向4车道的西临高速限速100公里/小时,而昨日路边的限速标牌已经换成了“120”,但是在继续前行的过程中,路边仍有改扩建施工期间临时设置的限速牌。华商报记者注意到,昨日西临高速上车辆并不多,所以通行起来一路畅通,最高时速完全可以达到120公里。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临阎中队中队长李伟涛介绍,高速交警部门已经将原本设置在西安绕城高速、灞桥收费站外的禁止大型客货车通行的管制设施进行撤离,经行西临高速的大型客货车可以放心进入。

  李伟涛提醒说,允许大型客货车通行并不意味着大型客货车可以通过西临高速直接抵达临潼,“一个原因是新的临潼收费站还没有交付使用,预计在本月25日左右正式启用,到时候大型客货车或许可以直接到达临潼。其次,田王收费站还没有放开通行,而兵马俑收费站一直以来也不允许大型客货车通行,因此需要前往临潼的大型客货车,可以选择108国道或者是由新丰收费站驶出。”

相关热词搜索: 限速 客货车 高速交警 收费站 120 车道 施工 绕城 临潼 西安市公安局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