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男子私藏枪支获刑 驾车回家途中被警方抓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5-11-17 07:19:09
[摘要]20年前,他购买了一只“松鼠”牌单管猎枪以及铜弹壳、无烟火药和铅子若干,长期藏匿于其家后山的一处洞穴中。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因私藏一支单管猎枪,近日,林某被长安区法院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林某是长安区人。20年前,他购买了一只“松鼠”牌单管猎枪以及铜弹壳、无烟火药和铅子若干,长期藏匿于其家后山的一处洞穴中。

  今年2月4日,林某持该枪支及自制子弹到某林场打猎。当晚9时许,林某驾车回家途中被警方抓获。后在林某的带领下,警方在其家中查获了部分无烟火药和铅子。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林某 私藏 枪支 获刑 男子

上一篇:男子买海马汽车4个月没拿到合格证 车牌也办不了 下一篇:西安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较差 全省迎降水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