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买海马汽车4个月没拿到合格证 车牌也办不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5-11-17 07:17:21
[摘要]8月,他找到了海马汽车销售店负责人,经对方协调,继续给办临牌。然而现在还是没办下来。

  华商报讯(记者潘京)因买车没拿到合格证,周先生购车快4个月了,也无法办理牌照。

  今年7月24日,周先生在幸福南路一家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购买了一辆海马牌汽车。购车时,店里暂时没合格证,告诉他随后会很快办好,于是,他靠着店里给的临时牌照把车开了回去。临牌到期后,他见没动静,就找该店询问,谁知店关门了。8月,他找到了海马汽车销售店负责人,经对方协调,继续给办临牌。然而现在还是没办下来。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了协调此事的张经理,他表示会在月底让周先生拿到合格证。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合格证 牌照 新车 临牌 海马汽车

上一篇:西安大学生迎"更难就业季" 未过英语4级找工作碰壁 下一篇:长安男子私藏枪支获刑 驾车回家途中被警方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