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起西安二环实行最低限速50公里/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7 09:35: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晚高峰时段:用时33分钟 平均时速40公里

  周日晚高峰交通流量较大,所以选择在15日晚高峰时段对北二环进行体验。15日晚6时43分,从辛家庙立交桥下进入北二环,尽管车流量较大,但车辆流动较顺畅,车速可达50-60公里/小时。行驶至太华路立交附近时,车速稍有降低,但并没有出现拥堵。

  接近未央路立交时,不断有辅道车辆变道进入二环主道,造成一定拥堵,但车辆始终处于行驶状态,车速可达30-40公里/小时。过了未央路立交后一路顺畅,车速可达50-70公里/小时。晚6时58分,在李上壕人行天桥处掉头选择继续沿北二环行驶。尽管掉头后车流量较大,但车速可达60-70公里/小时。

  接近朱宏路立交时,车速逐渐放缓,只能以10-20公里/小时的车速通行。一开始以为是朱宏路修立交占用辅道造成拥堵,但上立交桥后发现在下桥处发生追尾事故,占用最左侧一条车道,导致桥面只有2条车道可通行。下了朱宏路立交后一路顺畅,尽管在文景路立交、未央路立交出现小幅车速放缓的情况,但车辆流动很顺畅。在接近红旗立交时,车速再次降至30-40公里/小时,随后一路发现不断有辅道车辆进入主道,从而影响整体二环主干道车流的通行。晚7时16分,驶离北二环。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