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起西安二环实行最低限速50公里/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7 09:35: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早高峰时段:用时33分钟 平均时速40公里

  12日上午7时42分,从辛家庙立交桥下由东向西进入北二环,很快车速可达40—50公里/小时。在未央路立交附近,有两个路口出来的车辆要汇入北二环,车速有所降低,但未出现拥堵。同时,在路边不时有三轮车、非机动车进入北二环主道,而北侧的两条辅道空荡荡的。通过文景路立交之后,车速逐渐可以提高至60-70公里/小时,随后继续选择从朱宏路立交桥上通过。

  上午7时56分,在李上壕人行天桥处掉头沿北二环由西向东行驶,车速可达50-70公里/小时,当行驶至未央路立交时,车速降至30-40公里/小时。在接近太华路立交时,车辆通行缓慢,在桥面上排队的车辆根本望不到头,车速在10-20公里/小时。

  在行驶至太和路口的时候,选择通过辅道通行,行驶至辛家庙立交桥下时候,发现北二环出现拥堵是因为车辆无法进入东二环所致。上午8时15分,驶离北二环。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