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小伙体重240斤 每天跑步7公里一年减重64斤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宋秉琴 2015-11-18 06:53:04
[摘要]去年11月中旬起,陈凯开始减肥,每天早餐和午餐正常吃饭,晚饭就吃点水果或喝点水,每天跑步40分钟。

970254.jpg

240斤时的陈凯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宋秉琴)原本体重240斤的扶风小伙陈凯,坚持每天跑7公里,一年成功减肥64斤,瘦到176斤。一年多没见的朋友,再见面时不敢相信眼前的“窈窕美男子”竟是以前的大胖子。

  陈凯,1993年出生,身高183厘米,扶风县法门镇人,现在河北铁路部门上班。16日,陈凯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从小就偏胖。2013年他成为一名火车司机(今年7月,被暂调到办公室),因为经常要检查机车,需要钻到车底,“往进钻的时候腰一弯也就进去了,可想出来就难了。”陈凯笑着说,他经常是进得去出不来。前年他被查出中度脂肪肝,去年成重度脂肪肝,血脂高,检查项目里面14项不达标。医生建议他加强锻炼,同时要减体重。

  去年11月中旬起,陈凯开始减肥,每天早餐和午餐正常吃饭,晚饭就吃点水果或喝点水,每天跑步40分钟,刚开始跑步时,每跑10分钟需休息3次,经过一年的锻炼,现在一口气能跑四五十分钟,每天坚持跑步7公里,减去了64斤。陈凯说他的减肥“秘诀”就是多动腿、管住嘴。

  “11月我回扶风,碰到一位朋友,跟人家打招呼,人家没理我。一会儿他反应过来是我后,惊讶地问我咋瘦成这样了。”陈凯说。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陈凯 秘诀 小伙 脂肪肝

上一篇:供暖头两天同城不同温 宝鸡城西暖融融城东凉冰冰 下一篇:河北乘客携15万现金坐火车不敢睡 宝鸡乘警帮看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