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西安买二手车已开两年 审车时突然变"问题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8 07:18:29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去车管所审验车辆,却被告知存在问题审不了。在西安打工的张师傅不明白了,两年前在二手车市场买的车,查验过户上牌照……所有的手续都过了,那就说明这车是合法的,如今怎么就突然成了“问题车辆”?

  买车

  手续是卖车人代办的

  2013年,张师傅在西安市天台七路二手车交易市场买了辆雪佛兰科鲁兹轿车。“这车当时跑了约10万公里,我买它花了5.8万元。”张师傅说,买这车的原因是车型比较好,外观看上去也还挺新的。他介绍说,当时自己先付了5.6万元,余下的2000元是卖车的严某某办完过户手续后才支付的。张师傅说,记得当时过了20多天,严某某就把过户及上牌的全套手续办好了。

  华商报记者在张师傅出示的车辆产权证上看到,这辆原车牌号为陕A312J0的银色科鲁兹轿车第一次挂牌是2009年5月18日,车主姓王,2013年9月16日卖给张师傅,重新上的牌照为陕A752JC。

  张师傅说,这辆车买回一个多月后,曾因发动机出现问题大修了一次,花了一万多元,小毛病也是常有的事,但是在自己手上从没有出现过事故。

相关热词搜索: 张师傅 问题车 二手车市场 车管所 二手车交易市场 买车 车架号 民警 车主 雪佛兰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