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市民家中地暖变“趵突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8 13:45:54 编辑:刘超 作者:张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只要一开暖气,客厅的地板就像喷泉一样。

  最近,家住西安市凤城十二路某小区的张师傅,遇到了让自己非常郁闷的事情,自己家的地板,竟然变成了“喷泉”。

  视频中出现的一幕,就发生在张师傅的家中,张师傅告诉记者,15日供暖后,家中的暖气只开了一天,就发生了爆管的现象,只要一开暖气,客厅的地板就像喷泉一样,往出冒水。

  昨晚19:00左右,张师傅的家人发现漏水,立即和小区物业取得了联系,20:00左右,物业工作人员赶到了张师傅家中,检查过后,物业工作人员称可能是地暖管道出现了问题,随即关闭了主管道。

  但是,由于张师傅家中很多家具都是木质的,张师傅担心被水泡了一个多小时的家具,现在看不出什么问题,以后不知道会不会变形。

  目前,关于张师傅家中漏水的具体的维修方案,物业工作人员还在与张师傅协商当中。

  听说张师傅家漏水的现象,邻居和小区的住户都跑过来看,纷纷表示这么多年从没见过漏水这么厉害,水从客厅的砖缝中往出冒的现象。(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力)

相关热词搜索: 趵突泉 张师傅 地暖 喷泉 都市快报 客厅 一个多小时 主管道 视频 小区物业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