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沃尔沃车别出租车 女子骂的哥“下等人”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作者:马金凤 2015-11-19 10:19:05
[摘要]近日,玉泉路地铁站出口附近,一名女子乘坐沃尔沃轿车与出租车发生别车行为,并当街辱骂出租车司机“下等人”。

\

  三人从沃尔沃车上下来后指着出租车司机大骂。视频截图

  近日,玉泉路地铁站出口附近,一名女子乘坐沃尔沃轿车与出租车发生别车行为,并当街辱骂出租车司机“下等人”。此事被网友拍摄视频上传网络后,女子遭到网友谴责。昨日上午,出租车所在公司的岳姓副总经理称,事发时,司机孙先生与沃尔沃车主发生车辆摩擦,女车主下车骂人。目前孙师傅在正常上班。

  视频中,乘坐京牌沃尔沃轿车的一男两女,在路口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其中一名身材微胖的女子辱骂出租车司机:“你就是一个下贱东西,”“我开这车就比你强,你开出租车的就是下等人!我就是比你高贵”。三人辱骂长达一分多钟,随后驾车离去。

  此视频被拍摄者发到网上,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多名网友表示,只能说沃尔沃车上的人素质太低,行业不分贵贱,不能因为物质条件就去侮辱别人的人格,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昨日下午,大地出租车公司一名岳姓副总经理介绍,视频中的司机姓孙,今年40多岁,是其公司员工。“孙师傅开车至玉泉路地铁站附近时,不小心别到了沃尔沃的车,后沃尔沃车主也别了出租车司机一下。”岳副总经理称,孙师傅当时并没在意,随后将车开至玉泉路地铁口准备趴活时,沃尔沃车里下来一男两女。“女子上来就骂,骂得特别难听。”岳副总经理称,女子辱骂孙师傅时被路人拍下视频传到了网上,但因为孙师傅不会上网,尚不知道此事已经引起网友关注。他还称,孙师傅情绪并没有因为此事受到影响,目前在公司正常上班。

  记者想采访孙师傅,岳副总经理以“在上班不方便接受采访”为由回绝。随后,记者拨打沃尔沃车主的电话,但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出租车司机 沃尔沃轿车 视频上传 车主

上一篇:杭州80后妈妈与6岁继女“争风吃醋”将其闷死 下一篇:江苏网购骗局:“银行专员”要求联机取消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