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定边男子凌晨翻窗杀害女友及其子 案发当晚被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0 07:43:34 编辑:秦一乔 作者:李敏 张云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70612_副本.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李敏 张云飞)18日凌晨1时50分许,定边县定边镇南园子村小学附近发生一起凶杀案,33岁的定边籍男子白某翻窗户进入一户居民家中,用洋镐把将屋内熟睡的母子残忍杀害,受害男童年仅8岁。当晚7时许,定边县公安局将白某抓获。

  被害人纪某今年30岁,无业。被害男童王某年仅8岁,系纪某与前夫之子。“纪某和白某是去年认识的,白某也是离异,两人成为恋人并同居。”定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田禾说,案发前,两人因感情问题经常发生争吵。事发当天,白某来到纪某租住的房屋,用事先准备好的洋镐把撬开窗户,从窗户翻进去,用洋镐把击打熟睡中的纪某及其儿子王某头部,导致纪某、王某死亡。案发后,白某逃离现场。定边警方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调查,并曾悬赏10万元搜集线索。专案组根据现场遗留痕迹、视频监控及技侦手段,最终确定白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当晚7时许将其抓获。19日上午,白某对案发现场进行了指认,至于案件细节,警方称正在审讯中,不方便透露。目前,白某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定边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相关热词搜索: 白某 杀害 女友 定边县 抓获 专案组 逃离现场 受害男童 田禾 被害人 百姓民生 刑事案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