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一宾馆凌晨遭6男子持刀打砸 女服务员被殴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1 06:49:26 编辑:王秋阳 作者:闫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闫安)“这帮人太可恶了,打砸的时候连花草、鱼缸也不放过,那么多小鱼都死了!”11月20日下午1时,位于洛川县中心街南段安民转盘南50米路西的尚景家园商务宾馆大厅里一片狼藉,女服务员说话时还在颤抖。凌晨2时许,这里遭遇了一起恶意暴力打砸,富丽堂皇的宾馆门面十多分钟被砸得面目全非,大部分客人已退房。

  凌晨2时14分6男子闯入 打砸15分钟后离开

  昨日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宾馆玻璃门已被砸倒在大厅里,玻璃碎片散落一地。空调面板被砍了一个大洞,大厅一角的大型鱼缸被砸烂,花盆被打烂,花草被拔出,前台的宾客登记系统也被砸……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20日凌晨2点14分,宾馆大门外来了一辆车,从车上下来6名男子,其中3人持菜刀,1人拿木棒,其余人拿砖头闯入宾馆大门后开始四处肆意打砸。有人用刀砍坏空调,有人直冲鱼缸用砖砸碎。

  在打砸过程中,一名持刀男子发现一名女服务员,走上前去挥舞着刀威吓,并伸手用力抓住女服务员的头发,把她狠狠地摔倒在地上。随后,另一名男子上前用脚向女服务员的头部、胸部和腰部猛踹。几分钟后,女服务员爬起身踉踉跄跄走向前台,又被一男子挡在入口处殴打。大约15分钟后,6名男子陆续离开宾馆大厅,离开前还边走边砸。

相关热词搜索: 女服务员 殴打 砸车 打砸 刀砍 宾馆服务员 男子 尚景 退房 洛川县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