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为已婚女争风吃醋 渭南一男子酒后烧“情敌”房屋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贾凡 2015-11-22 06:49:53
[摘要]闵某某和闵某是渭南市临渭区丰原镇闵家村人。19日下午,闵某和该女子吃饭,两人喝了酒,闵某透露吃完饭要去找闵某某的事。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贾凡)同村长大两男子为一已婚年轻女子争风吃醋,两人多次为追求该女子而发生争吵。19日晚,嫌疑人闵某喝完酒后,找到“情敌”的出租屋,放火将其屋内被褥衣服等点燃。目前,闵某因放火罪被刑拘。

  闵某某和闵某是渭南市临渭区丰原镇闵家村人。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人同时认识邻村的已婚女子,分别追求该女子。该女子平时与闵某某关系较好,闵某得知后,希望该女子能和自己在一起。闵某和闵某某曾多次警告对方,且多次发生争吵。

  19日下午,闵某和该女子吃饭,两人喝了酒,闵某透露吃完饭要去找闵某某的事。之后,该女子给闵某某打电话,让其先躲避下。当晚9时许,闵某来到闵某某租住的房子,一脚将门踢开后进入室内,但并未发现闵某某。喝了酒的闵某一气之下将床上的被褥、衣服等物扔在地上,用打火机点燃。邻居发现后及时将火扑灭,并迅速报警。

  民警经现场调查,纵火未造成人员伤亡。根据闵某某事发前接到的电话内容,初步怀疑是同村好友闵某所为。当晚11时许,民警将与闵某一起吃饭的女子叫到派出所。

  当该女子赶到时,闵某也跟着,民警当场将闵某控制。经询问,该女子证实闵某确实在事发时说要找闵某某,闵某也承认自己到过其出租屋内,没有找到“情敌”,借着喝过酒,一气之下将屋内东西点燃。目前,闵某因涉嫌放火罪被刑拘。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情敌 男子 酒后 民警 放火罪

上一篇:陕西人艺复排话剧《白鹿原》 将以陕西方言表演 下一篇:渭南一男子出狱杀害七旬父母后潜逃 疑患精神疾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