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水岸东方小区50辆车玻璃被砸 “毛毛钱”被扔路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2 07:21:36 编辑:王秋阳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砸的都是副驾驶车窗

  车窗玻璃被砸,车内有翻找痕迹的,不单单是张师傅这一辆车。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水岸东方临街的浐河东路看到不少被砸车辆。“砸的都是副驾驶车窗。后备厢的东西没丢,副驾驶手套箱里的一条烟倒是被偷走了。”一名被砸车辆的车主说。

  一辆停在小区相邻的东三环辅道边的红色轿车也是副驾驶玻璃被砸,数张毛毛钱散落在副驾驶门下地面上,车内一片狼藉。

  “不报警了,报警又有什么用?”一被砸车辆的车主边说边清理车内的玻璃碴儿,随后一脚油门开走了。

  “起码有50辆车被砸。”多位将车停放在此、车窗被砸的车主说到。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在水岸东方小区周边道路上统计,停在路边的有30辆汽车车窗被砸,此外还有20余块车窗玻璃被扔在路边,受损车辆已经开走。照此计算,当晚至少有50余辆汽车车窗玻璃被砸。其中记者登记了部分被砸车辆号,希望车主们尽快前往公安机关报案。

  “我们也得知了一些业主车辆被砸的事,但有多少辆还不知道。”昨日,该小区物业客服人员说。“小区目前1、2、3期还有一些车位,特别是2、3期车位还剩很多,但由于车位属于出售,每月还要交150元管理费,一些车主便把车停在小区外面的路边。”该物业客服说。

  “一个车位上十万元,和一辆车的价钱都一样了。”一些车主说,“工薪阶层真没几个能买得起车位的,我们也是迫于无奈才停在路边的。”


相关热词搜索: 车玻璃 砸车 财物 车车主 副驾驶 手套箱 报警 业主 水岸 警方提醒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