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水岸东方小区50辆车玻璃被砸 “毛毛钱”被扔路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2 07:21:36 编辑:王秋阳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夜间,在城东水岸东方小区周边道路上停放的数十辆汽车窗玻璃被砸,车内有明显翻找痕迹。仅华商报记者见到的被砸车辆就有30余辆,地上还有20余块被敲掉的车玻璃。

  车主:专门停在路灯下,车还是被砸

  “小区车位非常紧张,有车位的业主不足三分之一,有业主晚上就把车停在小区外面的道路上。”小区一些业主说,该小区东西相邻东三环辅道和浐河东路,一到夜晚这两条路上就停满了车辆。“起码能停几百辆车。”附近的一位保洁员说。

  业主张师傅说,昨日上午9时许,他刚走到停在路边的车跟前,就看到副驾驶位置的窗玻璃被砸,副驾驶的手套箱和中央扶手被人打开,车内的文件、票据散落在座位上。“晚上停在路边就怕有人砸车,我还专门停在路灯下,从我家阳台就能看到停在路边的车,可就这还是被砸了。”张师傅说。


相关热词搜索: 车玻璃 砸车 财物 车车主 副驾驶 手套箱 报警 业主 水岸 警方提醒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