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三环辅道"张嘴"咬车轮 钢筋外露不时有车轮爆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2 07:26:07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个看着并不起眼的坑,不知道“坑”了多少司机——路面上被车轧起的钢筋使经过的车辆爆胎。

  11月21日上午,市民孙先生反映,西三环与北三环交界处的辅道上,有车辆经过时被马路“暗器”所伤。孙先生所说的暗器是指马路上的一个坑,他说这里不时有经过的车辆发生爆胎的情况。

  华商报记者在此处看到,这个坑长约两米,裸露了十多根弯曲的钢筋。这些钢筋本是辅道桥梁修建时设计,但因为路面被车辆轧破后,桥梁钢筋都露了出来,从坑里望进去,下面还有一个缝隙,缝隙下面直通桥底,原本排列整齐的钢筋有部分头都翘了起来,对正在行驶中的车辆轮胎造成极大的隐患。

  中午,记者看到从此处经过的车流很大,司机驾车经过此处,都要赶紧变道。附近保洁员说,晚上因视线不好,不时有车轮爆胎。在浅坑前方一米处的路面,有一大块已经修补过的痕迹。

  华商报记者向西安市市政热线反映后,21日下午,市政客服答复记者:工作人员查看后,已确认属市政管辖道路。因为出现坑的位置正好处于桥梁的伸缩缝处,需要专业人员处理修补,目前已着手研究方案,尽快修复问题路面。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辅道 北三环 路面 车辆 暗器 爆胎 车轮 钢筋 HSB 变道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