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餐厅开业不久遭30余男子打砸 未有伤人举动

安康新闻 华商报 2015-11-23 06:59:23
[摘要]“餐厅刚开业20多天,就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打砸,实在想不通对方要干什么。” 11月21日晚10时许,安康市一家餐厅内突然冲进30余人将客人赶走,并将店内数瓶红酒砸碎。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餐厅刚开业20多天,就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打砸,实在想不通对方要干什么。”11月21日晚10时许,安康市一家餐厅内突然冲进30余人将客人赶走,并将店内数瓶红酒砸碎。

  “这伙人进店后二话不说抄起红酒瓶子摔在地上,叫嚷着‘清场’。”据该餐厅经理朱先生回忆,11月21晚10时许,对方大约有30多人,进门后并未有伤人举动,只是大声叫嚷要求顾客全都出去。

  随后店方人员在劝阻无效后拨打110报警,这伙人迅速离开了现场。

  30分钟后,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家餐厅内的地上随处可见摔得粉碎的红酒瓶玻璃碴,不少餐桌上摆放的菜品几乎未动筷子。“估计当时店内顾客有500人左右,由于场面混乱,多数顾客并未结账,估计损失在5万元左右。”一位餐厅服务员表示。

  店内监控显示,这伙不明身份的人员年龄多在20多岁左右,均未蒙面,也未携带管制刀具等物品。

  砸店者究竟是些什么人?据工作人员称,这家主题餐厅开业才20多天,店方并未与人发生过纠纷,店内也未发生过打架斗殴事件,“我们询问对方要干什么,但对方并不回答,只是叫嚷要求顾客出去。”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打砸 砸店 男子 餐厅服务员 餐厅经理

上一篇:旬阳国土局为企业违规开证明 银行千万贷款难收回 下一篇:安康男子酒驾遇盘查冲卡 车胎被扎破仍疯狂行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