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男子酒驾遇盘查冲卡 车胎被扎破仍疯狂行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4 07:11:33 编辑:曹静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王斌)酒驾遇特警盘查,心存侥幸选择冲卡,轮胎被扎破后仍疯狂行驶。一时间警笛大作,现场弥漫着轮胎摩擦地面留下的焦臭味……这一幕并非电影中的镜头,而是发生在安康市区真实的一幕。11月22日晚,安康一男子涉嫌酒驾后强行冲卡,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11月22日晚9时22分,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特警在市区设立治安卡点进行常规武装盘查时,一辆银色吉利轿车在经过查车岗时,突然加速穿过路障,企图冲卡逃脱。民警见状,果断拉起阻车钉,该车被阻车钉扎破前轮胎,并将阻车钉卷入车下后,仍摇摇晃晃加速疯狂向前行驶。随后民警出动警车实施抓捕,在距离卡点500多米外将该车辆逼停。

  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车上的两男一女已被警方控制。民警发现,司机钱某身上散发着浓重酒精味,后经检测其涉嫌酒驾。

  据现场一名民警介绍,为确保入冬以来城区社会治安秩序,近日他们在城区易发案重点区域和重要部位开展游动式设卡盘查,“当时在江北高中附近设下了拦车组、武装组和阻车器三道关卡,由拦车组先行拦截,武装截停组应对突发情况,阻车器作为最后一道防线。当时看到民警示意停车,这辆银色轿车做了一个靠边停车动作后突然加速行驶。民警见状立即示警,后方的武装拦截组民警也赶上前来,准备将车拦下,但该车却加大油门,冲出民警包围。”

  昨日,据嫌疑人钱某交代,自己和弟弟在安康一处项目工地承包工程,当日2人与一名女性朋友聚餐时喝了点酒,加上所驾车辆已过保险期,遇到盘查便心存侥幸企图冲卡。

  目前,嫌疑人钱某因妨碍执行公务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其涉嫌酒驾问题已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冲卡 民警 行驶 盘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