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两车凌晨烧毁 原地停放还不知车主是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3 07:49:32 编辑:曹静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车子烧毁都十多个小时了,还不知道谁是车主。

  昨日凌晨2时许,长安区西崔家庄村内的村道上,一辆停放着的红色别克小轿车起火了。北侧和它迎面停放着一辆银色的比亚迪,“别克车火势非常大,瞬间,整辆车陷入了火海,因为两辆车离得很近,比亚迪车的车头也被引燃了。”当时路过的王先生说。

  有人拨打119报警后,消防队员迅速赶往现场扑救。据一消防员介绍,他们用了半个小时才将火扑灭,别克车已接近报废,比亚迪车头损毁严重。

  直到昨日下午3时许,这两辆车还停放在原地,别克车已经烧得只剩下架子,比亚迪车的车头也面目全非。周围的商户和村民说,这两辆车是前一日停放在这里的,但均不知道车主是谁。华商报记者根据别克车上一份租赁合同上的电话联系租赁双方,都称不是车主。

  究竟是自燃还是有人纵火?目前,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比亚迪 别克车 车头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