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迎来今冬首场雪 部分高铁列车限速运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4 12:54: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贾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铁路工作人员在绥德积极应对首场大雪保畅通

  今日凌晨,西安城区迎来2015年冬天的首场降雪。陕北榆林、绥德等地也出现不同程度的降雪。同时,由于受到河南、山东等地区普降大雪的影响,为了确保旅客列车安全运行,西安铁路局管内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限速运行。 大西线永济北-太原南间限速160 公里/小时,西安北-郑州间限速250公里/小时。目前,从上海、杭州、连云港等地前往西安方向的T139次、Z87次、K560次、Z93次、1147 次、K2906次等29趟既有线列车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

  为确保旅客安全,西安车站在进出站通道及时铺上防滑垫、防滑草帘,防止旅客因雨雪地滑摔倒跌伤。每30分钟还在电子显示屏发布一次列车正晚点信息,同时保持候车室、售票大厅室内温度,做好为旅客送开水等服务工作。 西安机务段组织30名指导司机及党员乘务员组成“应急乘务特备队”,24小时电话待命,确保人员供应。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信息,或加入微信公众号“中国铁路12306”了解相关信息。

  华商记者 贾晨 通讯员 于海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迎来 今冬 首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