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神佳高速昨正式通车 通行费费率为每公里0.6元/车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云飞 2015-11-25 06:59:48
[摘要]昨日上午11时许,省级高速公路神佳米线神木至佳县段(简称神佳高速)通车仪式在神佳米高速公路锦界北收费站举行。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张云飞)昨日上午11时许,省级高速公路神佳米线神木至佳县段(简称神佳高速)通车仪式在神佳米高速公路锦界北收费站举行。

  据了解,神佳米高速公路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一条南北纵向联络线,也是陕西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5000公里的重要组成部分。

  神佳高速起于神木县锦界镇,止于佳县王家砭镇,全长68.84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最高时速100公里。共设锦界、高家堡、安崖、王家砭4座互通式立交,3个收费站,1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项目概算总投资63.08亿元。

  据了解,神佳高速公路七座以下车辆通行费费率为每公里0.60元/车。神佳高速开通能够显著改善沿线交通环境,促进煤炭、石油等能源产业深加工及综合利用。同时,神佳高速途经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拍摄地高家堡古镇和被称为“史前第一城”的石峁遗址,有利于改善旅游交通环境,缩短旅游在途时间。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家砭 石峁 平凡的世界 2367 高家堡

上一篇:榆林村民承包地起纠纷 一块地2份承包合同均有效 下一篇:陕"城乡发展排行榜"发布 神木、府谷、高陵获前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