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中学生遭同学围殴 持刀将1人捅10刀致死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作者:张恒 2015-11-25 07:57:11
[摘要]昨天下午,呼和浩特赛罕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称,犯罪嫌疑人系被害者的同班同学,两人平时关系密切,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京华时报讯 (记者张恒)19日,呼和浩特市第九中学一名13岁的初中生,在校内被捅身亡。昨天下午,呼和浩特赛罕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称,犯罪嫌疑人系被害者的同班同学,两人平时关系密切,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初一学生校内打架身亡

  据呼市第九中学提供的情况说明书显示,19日晚6点多,校园内西南端的学生厕所内发生一起打架致死事件。事发后,有学生及时通知了学校老师和值班领导。两名老师到达现场后,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并通知校医到现场紧急处理。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确认被害者已经死亡。据当地媒体报道,小华(化名)今年13岁,为家中独子,今年刚上初一,住校,每周末回家。

  昨晚,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称,经警方确认,被害者小华为呼市第九中学初一2班在读学生,现住呼市太平庄乡郜独利村。犯罪嫌疑人呼延某16岁,甘肃省庆城县人,现住呼市前不塔气村。

  被同学“欺负”欲出气

  警方称,死者与犯罪嫌疑人是同班同学,两人平时关系较为密切。事发当天下午4点多,两人在课间玩耍时,呼延某将小华扔到了班级垃圾桶内,小华找到同村同学卜某,说自己被羞辱,要求帮忙出气,卜某答应帮忙。于是,小华下课后和另一位同学找呼延某,让其到学校食堂。呼延某知道小华会来找麻烦,就准备了一把弹簧折叠刀,藏在右手袖口处。

  3人一起来到食堂,卜某已找了20多个同村在该校上学的学生来帮忙。见人都到齐,小华把呼延某领到附近厕所内,脚踹并拳打呼延某,呼延某掏出弹簧折叠刀,向小华身上乱捅,小华倒地不动。经法医鉴定,小华身中10刀,胸腹部共计6刀,胳膊腿处共计4刀,导致被害人小华心脏、肝脏、脾脏破裂大失血死亡。

  警方称,犯罪嫌疑人呼延某已被刑事拘留,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呼延某 小华 太平庄乡 中学生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河南一男子怀疑妻子出轨 将其拘禁虐待3天获刑 下一篇:豪车送修3天多出6000余公里 4S店:记程单位变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