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陌陌”交友醉酒后险遭强暴 惊醒后女子大声呼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27 07:12:23
[摘要]通过交友软件结识陌生男子,不到一个月就见面喝酒,喜欢交友的女孩小华(化名)没有料到,自己醉酒后险些被人强暴。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通过交友软件结识陌生男子,不到一个月就见面喝酒,喜欢交友的女孩小华(化名)没有料到,自己醉酒后险些被人强暴。

  今年3月,小华通过“陌陌”交友软件认识了一男子,两人聊得很投机。3月末的一天晚上,该男子主动邀请小华一起吃晚饭,小华欣然接受,她还邀请了两个朋友,在西安市阎良区一家烧烤摊吃饭喝酒。饭后四人又前往KTV唱歌喝酒,直到次日凌晨4时许结束,男子开车一起回到小华租住房内,东倒西歪地躺在卧室床上休息。男子发现小华等人睡熟,便欲与小华发生关系,小华突然惊醒,将男子推开,并大声呼救,随后小华朋友报警,民警将男子抓获。

  阎良区法院审理认为,该男子构成强奸罪。但系犯罪未遂,可减轻处罚。被告人明知他人报警而在现场等候,抓捕时无拒捕行为,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可视为自首,可从轻处罚,近日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华 男子 民警 抓获 被告人

上一篇:西安市民节日走亲访友 乘地铁携白酒不能超6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