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党委书记奥正宁车祸身亡

综合新闻 陕西农村网—陕西农村报 作者:邵林喜 2015-11-25 15:06:10
[摘要]今日(11月25日)上午十时左右,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党委书记奥正宁所乘坐的车辆发生意外,所乘车辆损毁严重,随乘人员奥书记当场离世,事故原因暂不详。

  陕西农村网—陕西农村报榆林讯( 苗引林 左恩鹏 记者 邵林喜)今日(11月25日)上午十时左右,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党委书记奥正宁所乘坐的车辆发生意外,所乘车辆损毁严重,随乘人员奥书记当场离世,事故原因暂不详。

  据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内部人员称,奥正宁书记是在前往开会途中发生意外不幸离世,现在定边县殡仪馆,相关善后事宜在处理之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油田 交通

上一篇:7年前爱子熟睡时被偷走 陕西5父亲组团赴合肥寻子 下一篇:陕环保部门进驻48家重点企业 24小时监督废气排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