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党委书记遇车祸 不幸身亡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敏 杨虎元 2015-11-26 07:02:00
[摘要]交警部门透露,事故中奥正宁一人身亡,司机正在医院进行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李敏 杨虎元)昨日10时左右,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党委书记奥正宁乘坐车辆前往延安开会,途中所乘车辆在青银高速追尾前方大货车,导致所乘车辆损毁严重,奥正宁在此次事故中不幸身亡,相关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之中。

  据悉,事故发生时高速路上有积雪,路面湿滑。奥正宁乘坐的车上只有他和司机两人。交警部门透露,事故中奥正宁一人身亡,司机正在医院进行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另据了解,在2012年3月1日17时左右,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林森一行乘车在赶往西安开会途中,行驶至包茂高速富县段遭遇车祸,张林森不幸身亡。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油田 正宁 采油厂 定边 党委书记

上一篇:汉中6岁娃横穿马路不幸遭车祸 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下一篇:汉中6岁男孩横穿马路 货车刹车不及男童当场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