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6岁男孩横穿马路 货车刹车不及男童当场身亡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王亮 2015-11-27 07:26:55
[摘要]23日上午,汉中市汉台区武乡镇,上小学一年级6岁半的男孩童童(化名),在距离学校大约300米远的地方,突遭车祸不幸身亡。”  事发的褒文路是镇上主干道,附近学校多,大货车也多,许多家长表示,学生上下学安全隐患大。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周金柱 王亮)23日上午,汉中市汉台区武乡镇,上小学一年级6岁半的男孩童童(化名),在距离学校大约300米远的地方,突遭车祸不幸身亡。

  “当时我正在店里干活,就听见一声‘坏了’,就看到一辆蓝色货车停在门口。”在汉台区武乡镇街道开面皮店的老板周师傅说,当他走上前发现,货车的左后轮下躺着一个男孩。

  目击者刘师傅说,当时货车正由东向西行驶,起初童童站在路南侧,突然却向马路对面跑,驶过的货车刹车不及,直接将其撞倒。“撞倒后,先是左前轮轧了过去,到左后轮位置时,车停了下来。”刘师傅说。

  看到发生交通事故,有人赶紧去敲货车车窗玻璃。“司机是个男的,他把车往后倒了一下,把孩子让了出来,下车直接就离开了现场。”刘师傅说。

  周师傅说,他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不到三分钟,孩子就不行了。”

  事发的褒文路是镇上主干道,附近学校多,大货车也多,许多家长表示,学生上下学安全隐患大。

  “那里是人口密集区,商铺本来就多,尤其是一到放学时,很多学生去那里吃饭,交通更加拥堵。”武乡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在事发地道路两边,都是商铺和饭店,而道路只有5米宽,两边商铺再向外一占,路更加窄。但除了在学校门前设有减速带和警示标志外,在镇上其他路段却很少有减速带。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了武乡镇中心小学,一周姓校长说,他们学校有幼儿园和小学,共有300多人,其中小学就有257人,童童就是今年9月份刚入学的新生。

  周校长说,由于学校靠近路边,所以平时他们非常重视孩子们的安全教育。为此,他们每周还安排了一节安全教育课。

  据了解,童童母亲在外地打工,平时都是父亲照顾姐弟俩。而事发当天,童童的父亲到汉中市区打工,就给孩子零钱,让他中午自己吃饭。

  昨日下午,据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消息,经初步调查,23日11时53分,汉台区武乡镇共力村男子郭某驾驶一辆货车,由东向西行驶,行至武乡镇中小学以西300米左右,发现童童在路边玩耍,在距离童童1米左右距离时,童童突然横穿马路,郭某刹车不及,将其撞倒。事发后,司机及时报警。同时,司机到事故中队投案自首。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之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童童 横穿马路 学校 小学生 减速带

上一篇: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党委书记遇车祸 不幸身亡 下一篇:汉中清查洗浴、KTV等场所 2人卖淫嫖娼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