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光华路人行道隔离桩底座扎破脚 扎人铁桩找不着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6 07:22:37 编辑:秦一乔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3311.jpg

  11月23日晚7时,王先生从超市出来后,踩上了人行道上钉着的几个螺丝钉……

  超市出来踩到“暗器”

  45岁的王先生住在光华路,11月23日下午他去家对面的民生家乐购物广场买菜。

  “晚7时,下着雨,我拎着菜从超市出来,超市门前的人行道很大,白天都停着车,我突然左脚一阵刺痛,发现踩到一个停车场边上设置的铁桩子底座上了。”王先生说,它本该是一个圆柱体的铁制隔离桩,上面的圆柱子没了,可钉在人行道上的铁桩底座还都在,底座上有4个铁螺丝钉。

  伤者持续发烧伤口感染

  王先生的妻子赵女士说,当时爱人在社区医院做了伤口消毒、包扎处理,打了破伤风针,“他当时穿的皮鞋,不但把鞋底扎穿了,还把脚掌扎了个洞,疼得睡不着觉。”赵女士说,11月24日上午,丈夫开始发烧,医生说伤口感染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到,王先生受伤的左脚底板包扎的白纱布已被血染红。被扎穿的那只皮鞋赵女士扔了,王先生医院诊断证明上显示“钉扎伤并感染”。

相关热词搜索: 暗器 人行道 隔离桩 扎破 城管执法 交警 使用人 马路暗器 超市 伤口感染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