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汽车尾气监测中心官方网站上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6 18:45: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记者11月26日了解到,西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官方网站(www.)日前正式上线。

  网站主要向社会公布中心的工作内容及职责,发布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方面的工作动态、新闻大事和通知公告,宣传最新的机动车排气污染国家地方法规及行业标准以及机动车污染防治相关知识等。

  此外,网站还向广大车主提供环保达标车型、排气污染超标车辆、黄标车及老旧车辆提前淘汰补贴进度的查询功能,方便车主在线查询自己车辆的相关情况。

  在网站的“联系我们”版块,左侧有一个“投诉中心”菜单,您可点击进去发布留言,对道路上冒黑烟的机动车进行举报。如果您在为爱车申领绿标、环保定期检验以及黄标车及老旧车辆提前淘汰等业务办理中,遇到了工作人员态度不好,也可对服务质量进行在线投诉举报,西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会尽快受理。

  华商记者 杜鹃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