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男子觉得吸毒很孤单 强迫前妻“有福同享”

社会新闻 四川新闻网 作者:岳东 2015-11-27 13:55:24
[摘要]泸州男子许某染上毒瘾之后,觉得自己一个人吸毒孤单,便强迫前妻“有福同享”,若其前妻不从,还会遭到毒打。

  四川新闻网泸州11月27日讯 泸州男子许某染上毒瘾之后,觉得自己一个人吸毒孤单,便强迫前妻“有福同享”,若其前妻不从,还会遭到毒打。最终,警方依法给予涉嫌强迫他人吸毒的许某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日前,泸州警方接到受害人李某某打电话报警称,其前夫许某在家中强迫自己以烫吸的方式吸食麻黄素冰毒。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涉嫌强迫他人吸毒的许某带回所内审查。

  经审查,许某供述了自己因一人在家吸食毒品觉得孤单,从今年5月开始便强迫自己的前妻李某某与他一起吸食毒品,如果李某某不与他一起吸食毒品便毒打李某某。11月15日16时许,因毒瘾犯了后,许某便以烫吸的方式吸食麻黄素冰毒,同时又让李某某陪吸,李某某不愿意,于是许某再次殴打李某某,李某某只得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目前,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涉嫌强迫他人吸毒的许某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某 许某 前妻 四川男子 吸毒

上一篇:男子同时交2名女友 因"经费不足"三次盗窃同一户 下一篇:实拍男子当街暴打女友 边打边叫嚣"你服不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