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实拍男子当街暴打女友 边打边叫嚣"你服不服"

社会新闻 中国江苏网 2015-11-27 13:55:53
[摘要]视频中一名疑似喝醉的男子在夜市当众殴打女友,踹头,扇脸,掐脖子,下手一点都不留情,还一边叫嚣着你服不服。

实拍男子当街暴打女友 边打边叫嚣

  现场图

实拍男子当街暴打女友 边打边叫嚣

  现场图

  所谓郎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根据统计,以下几种男人不能要,一,有赌博酗酒不良嗜好的男人不行。第二,眼高手低忙满嘴跑火车的不行。第三,不关心你还到处沾花惹草的。第四点是,有暴力倾向的男人。

  近日,在一夜市街头上演了男友打女友的暴力画面。视频中一名疑似喝醉的男子在夜市当众殴打女友,踹头,扇脸,掐脖子,下手一点都不留情,还一边叫嚣着你服不服,女孩明显不是男子的对手,没有一点还手余地,而一旁围观的众人却如此沉着冷静,居然没有一个上前劝架。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男子 实拍 暴打 叫嚣

上一篇:四川男子觉得吸毒很孤单 强迫前妻“有福同享” 下一篇:医院违规用药致患者死亡 当地卫生局长:不归我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