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旬高速收费听证昨举行 拟定小车每公里0.6元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28 08:30:47
[摘要]昨日上午,铜川至旬邑高速公路通行费费率标准听证会在铜川举行,省、市物价局工作人员,项目建设方、管理方以及14名消费代表参加了听证会。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张林)昨日上午,铜川至旬邑高速公路通行费费率标准听证会在铜川举行,省、市物价局工作人员,项目建设方、管理方以及14名消费代表参加了听证会。

  据了解,新建的铜川至旬邑高速公路,起点为铜川新区关庄镇安王村,设立关庄枢纽立交,与包茂线铜川至黄陵高速公路相连,全程50.1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80到100公里每小时,沿途设5座互通式立交,项目总概算49.5亿(其中石门特大桥长1.27公里,造价1亿元),平均单公里造价9890万元,由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贷款建设,预计12月建成通车。

  记者获悉,按照目前拟定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客车7座及以下一类车每公里0.6元,8座到19座二类车每公里1.06元,20座到39座三类车1.36元,40座以上大型客车每公里1.63元,在此基础上,4类客车根据类别不同,每次分别加收10元、20元、30元、40元的石门特大桥通行费。货车则按记重收费,基本费率每吨0.12元/每公里,石门特大桥则为每吨2.25元/每车次。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原则上同意0.6元每公里的基本费率,但石门特大桥额外加收通行费有些偏高,建议取消或降低相关收费费率标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特大桥 石门 基本费率 费率标准 旬邑

上一篇:铜川男子保健院没病也被查出病 一天花费近千元 下一篇:24岁四川女子被骗到铜川搞传销 逃离坠下7楼骨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