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脸书”扩大产假福利 男性员工也可享受4个月假期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1-29 12:05:57
[摘要]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站“脸书” facebook ( fb )创办人扎克伯格将为人父,稍后会放两个月侍产假。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fb)创办人扎克伯格将为人父,稍后会放两个月侍产假;fb日前正式宣布,明年1月1日起扩大产假政策至全球,全职员工不论性别及上班地点均可享受4个月有薪产假,与fb美国员工福利看齐。

  目前,fb仅向女性员工提供4个月有薪产假,而在美国以外任职的男性员工,或无监护权的同性伴侣只获4 星期产假或当地法例规定下限。

  fb人力资源部主管戈勒上周宣布,把4个月有薪产假的福利政策扩大至全球,主要受惠者将是新晋父亲及同性恋员工。

  员工将可在婴儿出生或领养婴儿后一年内,放最多4个月的有薪假,并可获公司发放4000美元的新生婴儿资助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产假 男性员工 fb 员工福利 脸书

上一篇:埃及法老墓穴发现密室 或与王后娜芙蒂蒂有关 下一篇:澳媒:中国女嫁澳男 自爆需靠翻译APP交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