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虚构身份恋爱诈骗 声称怀孕堕胎索要补偿

来源:汉网 时间:2015-11-29 17:00:34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女子虚构身份恋爱诈骗 声称怀孕堕胎索要补偿

女子虚构身份恋爱诈骗 声称怀孕堕胎索要补偿

  女子虚构身份恋爱,将一七旬老人骗得将近卖房子。40多岁的女子樊某虚构身份,在网上发征友启示,70多岁张大爷因早年离异,想找个伴安享晚年,没想到樊某多次编造自己怀孕、堕胎等谎言,骗取张大爷8万余元。

  据悉,在2013年4月,樊某虚构其从事教育工作的事实,以范红为假名在报纸上刊登征友启事,上面写着“范红,47岁,从事教育事业,征80岁以下的男性为友”。年过七旬的张大爷看到该消息,决定应征,并与樊某确定恋爱关系。

  之后,樊某谎称其先后为小学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并先后多次以编造怀孕、住院堕胎等事由骗取张大爷的款项共计85580元。到了2014年4月,樊某再次以堕胎、切除子宫造成其身体伤害为由,向张大爷索要5万元补偿费。

  张大爷被逼得准备卖房子赔钱,所幸子女察觉并报警处理,警方出动将樊某缉拿归案。

  法院审理后认为,樊某虚构身份与被害人相处并同居,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怀孕、堕胎、生病手术等事实骗取的款项达85580元,已经构成诈骗罪。

  目前,广州花都区法院以诈骗罪对樊某判处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原标题:为家中的老人而看!盘点欺骗老人的“新骗局”

相关热词搜索: 虚构身份恋爱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