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户县老人失踪疑被埋垃圾堆 家属雇挖掘机寻找无果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30 07:05:21
[摘要]11月27日下午 ,户县甘亭街办崔西村的一位拾荒老人失踪,据老人家属和与其一起拾荒的伙伴推测,老人可能被埋在了垃圾堆下。

\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1月27日下午,户县甘亭街办崔西村的一位拾荒老人失踪,据老人家属和与其一起拾荒的伙伴推测,老人可能被埋在了垃圾堆下。可家属雇来挖掘机在垃圾场翻找了两天仍未找见老人。

  目击者:未见老人离开垃圾场

  在崔西村东侧不远处有一个砖厂,该砖厂旁边有一处深沟,从去年开始环卫部门开始往深沟里倾倒垃圾,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垃圾场,附近村子的一些老人常到这里捡些东西。

  常到这个垃圾场拾荒的万师傅回忆,他11月27日下午来到垃圾场,当时已有几个拾荒老人在捡东西了,其中就包括老杨夫妇,老杨的老伴随后就失踪了。“听说老杨老两口早上就来了,我还看见两人在垃圾堆靠边的地方翻东西。天快黑了大家都准备离开时,老杨的老伴就不见了,但我没见她离开垃圾场。”万师傅说,“送来的垃圾都是先堆在上边,然后再由铲车把垃圾推到沟里,事发时有一台铲车在平垃圾,我们推测人可能被埋到垃圾底下了。”

  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的垃圾场,一台挖掘机正在垃圾场内不停地翻找,几名男子就站在附近,派出所民警也在现场等待结果。据围观村民称,挖掘机附近的人是失踪老人的家人和亲戚,他们从27日晚上就雇来挖掘机在这翻找,到现在还没找到人。

  家属:还在连夜翻找

  据失踪老人的小儿子杨先生称,失踪老人是他的母亲,79岁。他们弟兄5个,和亲戚已在垃圾场找两天时间了。交谈中,杨先生情绪非常低落,话非常少,眼睛也一直盯着挖掘机看。华商报记者提出见见杨先生的父亲,但被家属以老人身体不适拒绝。

  拾荒老人的侄媳妇白女士称,事发当天老两口骑着三轮车到的垃圾场,快天黑的时候她姑父发现老伴不见了,他以为老伴自己回家了,但回家等了半天也没见人,这时才考虑到可能是在垃圾场出事了,于是急忙叫儿子、亲戚到垃圾场找人。

  事件发生后,家属就报了警,户县公安局机场派出所安排民警一直在现场等待结果。截至昨日下午6时许,失踪老人仍未找到,其家属表示会连夜在垃圾场继续翻找,直到找到人为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场 拾荒 老人 离奇失踪 垃圾堆

上一篇:首架国产客机ARJ21交付 将在飞西安等航线上使用 下一篇:自强西路20米人行道藏33个“暗器” 市政已拆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