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洛南一村垃圾乱倒村民难忍臭味 或会污染地下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07 07:32:3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味儿太大,乱倒严重。”提起村子里的垃圾场,洛南县永丰镇永丰村和“下游”的村民们直言,这个2013年启用的垃圾场,还极有可能污染地下水。对此,永丰镇政府表示,垃圾场不是很规范,将择新址再建。

  永丰镇永丰村“下游”的村子,包括洛南县四皓街办韩村等几个村子,近日有永丰村、韩村村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永丰镇政府在永丰村一座山里设立垃圾场,管理粗放,垃圾随意倾倒,并且垃圾场没有做防渗漏的工程。“尤其是夏天,气味实在难闻,来上一阵风,全村都得关窗户。”永丰村一村民说,政府设立垃圾场他们能理解,但应该好好管理,而不是往山沟里随意倾倒,再也不管……

  5月6日上午,在永丰村山上通往韩村的永湖路上一个拐弯处,明显可见路边肆意堆放着垃圾,而且有的垃圾还被点燃,气味和其他垃圾的臭味混合在一起,着实刺鼻。路边深约30米的沟里,也被倒满垃圾,长约百米。而距离垃圾堆不远就是洛河支流,中间被一堵石墙挡住。

  永丰镇党委书记王鹏称,垃圾场已用了3年,都是镇上的垃圾倒在那里,平时用石灰粉进行消毒,的确不是很规范。镇上正和县环保局商量,选择新址建垃圾场。顺利的话,半年后新垃圾场就将启用。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场 村民 永丰镇 下游 臭味 韩村 倾倒 洛南县 支流 四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