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公交开通5条大站快车线路 运行首日乘客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5-12-01 07:31:25
[摘要]11月30日起,为了缓解早晚高峰客运压力,西安公交试点开通5条大站快车线路。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昨日由于是大站快车运行首日,乘坐的乘客并不是很多。

\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朱其麟)11月30日起,为了缓解早晚高峰客运压力,西安公交试点开通5条大站快车线路。华商记者体验发现,很多乘客并不熟悉大站快车的沿途站点,早高峰大站快车上的乘客并不多。

  昨日上午7时15分,在科技路上的玫瑰大楼公交车站,一辆312路大站快车驶来,车上乘客并不是很多,车门打开后,司机对着外面大喊:“这是大站快车,小站不停。”几名乘客迅速退了出来。乘客李先生说,平时上班坐普通车需要45分钟,乘坐大站快车用时20分钟。312路车队负责人表示,大站快车实行首日,很多乘客并不熟悉站点情况,载客量明显减少。

  昨日上午7时12分,在纬什街站,华商报记者坐上了一辆308路大站快车,一路上都很快,人也不多,但由于科技路西口与富鱼路堵车严重,9时04分才到达终点,全程走了近2个小时,最后一站用时40分钟。308路车队霍队长表示,将昨日上午的数据汇总发现,308路大站快车总用时比正线车省时15-20分钟,车队将会把试运行期的问题认真研究,集中进行解决。

  261路大站快车早高峰的始发站是公交六公司西区,地处朱宏路上。因为昨日上午大雾,261路在起点就面临车难行的局面,离开朱宏路,大站快车的优势就出来了。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昨日由于是大站快车运行首日,乘坐的乘客并不是很多。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大站快车 308路 乘客 312路 运行

上一篇:地铁4号线站名公布 无地标建筑车站以主干道命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