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四川公车改革补贴标准:厅局级1690元 科员650元

国内 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杨祎 2015-12-02 16:31:01
[摘要]谈及公车改革的具体时间,唐利民说,省级机关将在2015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各市州将在2016年6月30日之前完成,“这个时间是硬指标,是需要倒推进行的。

  四川公车改革补贴标准出炉 普通科员每人每月650元

  中新网成都12月2日电 (记者 徐杨祎)2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唐利民在出席“解读四川省‘十三五’规划建议”新闻发布会时,对该省公务用车改革进程进行了回应,并公布了具体的补贴标准,

  唐利民表示,四川省的公务用车改革,是在中央统一部署下全面展开的。11月26日,召开了四川全省公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此后又分别举行了针对各市州、省直各部门的培训会议,“这标志着四川的公车改革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唐利民说,具体到补贴标准来说,共分为五大类:厅局级每人每月1690元、县团级每人每月1040元、科级650元、科员每人每月500元、工勤人员每人每月300元。

  “各市州、各部门上报方案经省上核准后,什么时候封车就什么时候开始发车补。”谈及公车改革的具体时间,唐利民说,省级机关将在2015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各市州将在2016年6月30日之前完成,“这个时间是硬指标,是需要倒推进行的。”

  由于四川省幅员面积较大,区域发展存在不平衡现象,且偏远地区山高路遥,因此四川省公务用车改革也还将根据该省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比如,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这些民族地区都改革将根据实际情况展开。”唐利民说,当然对于出差、下基层以及调研用车也会有相应的保障。

  “公务用车改革是一项新的工作,我们希望在以后工作中观察发现那些此前没有想到的问题,并对其持续完善。”唐利民说。

  据悉,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1月17日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创新和改革成为其中当之无愧的热门关键词。(完)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公车改革 补贴标准 唐利民 科员 公务用车改革

上一篇:北京未来限行更严 用市场杠杆调节机动车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