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智库:朝在丰溪里挖坑道 无迹象显示即将核试验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2-03 14:11:10
[摘要]韩国媒体曾于上月30日报道称,来自韩国方面的情报显示,丰溪里核试验场挖掘新的可能用于核试验的坑道。

美智库:朝在丰溪里挖坑道 无迹象显示即将核试验

  资料入:美国智库“科学与国际安全研究所”于2014年4月公布的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卫星图。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研究机构于当地时间2日称,拍摄于今年10月和11月初的卫星照片显示,朝鲜正在挖掘用于核试验的新坑道,不过没有迹象显示朝鲜即将进行核试验。

  报道称,美国约翰斯 霍普金斯大学美韩关系研究所网站“北纬38度”称,卫星照片显示,朝鲜咸镜北道丰溪里核试验场有明显的建设迹象。该网站称,新挖的坑道提升了朝鲜进行核试验的能力,不过没有迹象显示朝鲜即将进行试验。

  韩国媒体曾于上月30日报道称,来自韩国方面的情报显示,丰溪里核试验场挖掘新的可能用于核试验的坑道。

  消息人士当时表示,朝鲜建设新坑道是否马上用于核试验,还需进一步分析,但推测其将用于日后的核试验。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丰溪 朝鲜 美智库 迹象 坑道

上一篇:美六旬老汉婚后再娶19岁娇妻 与首妻同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