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辆通行证换证业务下放 各区交警大队可办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5-12-05 06:57:57
[摘要]长期以来,车辆通行证办理业务只能在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务大厅受理。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长期以来,车辆通行证办理业务只能在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务大厅受理。即日起,西安交警将机动车限行区域通行证换证业务下放各区交警大队办理。

  通行证件类型包括:小型货车(轻型、微型)禁行路线通行许可证、大型货车(重型、中型)禁行路线通行许可证、罐式货车禁行路线通行许可证、专项作业车禁行路线通行许可证。

  西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此次下放措施并不涉及初次办理机动车通行证业务、未建立过通行证档案的,初次办理和建立档案的仍需到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务大厅办理(太白南路222号,交通指挥中心一层),各交警大队仅受理申请通行证路线变更和通行证换证业务。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换证 禁行路线 专项作业车 西安市公安局

上一篇:专访郑晓龙:芈月不是“荡妇” 她有家国情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