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连发多起出租车司机被抢案件 2日劫匪落网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袁小锋 2015-12-05 07:39:54
[摘要]近日,汉中连发多起出租车司机被抢案件。经查,嫌疑人徐某,28岁,无业,长期随其父居住在汉台区张万营村,有吸毒前科,因缺钱花萌生抢劫出租车司机的邪念。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 袁小锋)近日,汉中连发多起出租车司机被抢案件。2日晚上,这名劫匪被警方抓获。

  11月22日至24日,汉台区连发3起持刀抢劫出租车案件。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相关负责人任晓峰说,其中一起案件中,嫌疑人持刀抢走的哥100元后,还要求将他拉回市区;而另一起案件中,嫌疑人抢走80元后还留下写有电话的“欠条”,承诺3天后还钱,经查此电话为假号码。案发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最终锁定并于2日晚上抓获嫌疑人。

  经查,嫌疑人徐某,28岁,无业,长期随其父居住在汉台区张万营村,有吸毒前科,因缺钱花萌生抢劫出租车司机的邪念。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劫匪 案件 欠条 抢劫出租车

上一篇:镇巴村民用钢管木板竹子搭桥 街道办:正争取资金 下一篇:汉中一医生打点滴加班 回应称带病工作是小事一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